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叶甫盖尼·奥涅金》5月登陆天桥艺术中心

2019-01-25 09:46 凤凰网

来源标题:叶甫盖尼·奥涅金》5月登陆天桥艺术中心

关注戏剧演出的观众,一定对《叶甫盖尼·奥涅金》有所了解。这部拥有豆瓣评分9.5的惊艳之作,曾在2017年镇戏剧节作为开幕大戏与中国观众见面,收获如潮好评。“整出剧壮丽、忧伤、深沉、怪诞,诗意流淌,想象飞扬。演出每晚都在观众的一片惊叹声中持久地谢幕、并被热烈地刷屏”。

时隔两年,这部“传说中的神作”终于又要来到中国,开启北上广三地巡演之旅。其中,北京站演出将登陆天桥艺术中心。

null

《叶甫盖尼·奥涅金》剧照

1月22、23日,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叶甫盖尼·奥涅金》部分座位开放出售,但开售不久就被一抢而空。没有明星光环和热门IP加身,“奥涅金”凭借戏剧本身超强的魅力和口碑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一票难求”。目前,“奥涅金”北京站已经全面开放售票,观众可在天桥艺术中心官方网站或大麦网选座购票。

《叶甫盖尼·奥涅金》于2013 年 2 月 13 日首演于莫斯科,曾获得俄罗斯戏剧家协会最佳剧目奖、金面具奖、意大利“ 斯帕莱多戏剧节” 特别奖, 受邀赴德国、英国、意大利、美国等地巡演。

null

null

《叶甫盖尼·奥涅金》剧照

这部戏的导演里马斯•图米纳斯,曾获得过俄联邦国家奖、立陶宛国家奖、友谊奖章。他善于通过充满诗意与想象,深刻呈现俄罗斯精神生活内涵的舞台杰作。里马斯·图米纳斯导演在舞台场景和故事发展线等方面进行了更多的创新,多方位立体化呈现出来一场震撼的史诗级爱情故事,给观众留下巨大的感受空间。

null

里马斯•图米纳斯

演绎《叶甫盖尼·奥涅金》的瓦赫坦戈夫剧院建于1921年,是俄罗斯联邦最负盛名的剧院之一。瓦赫坦戈夫剧院兼具优良的传统和清晰的当代艺术气息,剧目多样,从古老悲剧到最现代喜剧,形式包括话剧、歌剧、舞剧等。瓦赫坦戈夫剧院现任艺术总监正是屡获大奖的导演里马斯·图米纳斯。剧团的演员也广受戏剧和电影观众的喜爱。剧院在俄罗斯联邦、欧洲、亚洲和北美的巡演大获成功。

null

null

《叶甫盖尼·奥涅金》剧照

《纽约时报》网这样评价《叶甫盖尼·奥涅金》:错失的良缘,俄罗斯众生相……由瓦赫坦戈夫剧院艺术总监里马斯·图米纳斯改编并执导的这部作品,苦涩而非凡,运用了大量音乐和舞蹈的元素。通过一个舞蹈工作室里,一群身兼合唱演员的舞者,营造取材于普希金经典诗体小说的场景,讲述了一个关于情已逝前缘难续,义已绝覆水难收的故事。《莫斯科时代报》称它“是一次对亚历山大·普希金伟大的诗体小说惊艳、震撼、巧妙且幽默的重新思考。”

今年5月,《叶甫盖尼•奥涅金》即将开启北上广三地巡演之旅,先后亮相广州大剧院、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和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为中国观众带来新一轮无与伦比的美学盛宴。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