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魅力社区”开评

2018-12-20 08:01 北京晨报

近日,“社区添魅力 生活更美好”——第八届“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活动首场落地推广在东城区龙潭街道社区文体中心举办。来自东城区、密云区的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由东城区龙潭街道左安浦园社区推送的戏曲舞蹈《俏花旦》,让观众的心灵为之震撼。一群来自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年轻聋哑舞者,用心灵感知节奏,将舞蹈的韵律生动地展示给观众;密云区鼓楼街道的居民代表专程赶到现场,演唱了一首《好运来》。演唱结束后,几位城区居民争相与演唱者交流心得;相声《南腔北调话吆喝》,将相声与传统叫卖相结合,运用不同地区的方言,表现祖国各地不同特色的叫卖。

据悉,此次活动自10月24日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十六个区的热烈欢迎,通过“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活动这一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分享各自成功经验。市民可登陆北京城市广播微信公众账号,或收听北京城市广播FM107.3、AM102.6随时关注“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活动的进展。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