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走进意大利当代艺术展 “视域之外”自由表达
2018-12-12 08: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记者 纪敬)12月11日,“视域之外”意大利当代艺术展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是“2018中华世纪坛欧洲文化巡礼”系列活动之一。

1
12月11日,“视域之外”意大利当代艺术展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开幕。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当观众近距离欣赏25位意大利当代艺术家的50件作品时,便可以看到当下多元文化带来的交融与碰撞,感受到每位艺术家创作思维的多样和丰富。

2
12月11日至23日,“视域之外”意大利当代艺术展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展出。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展览主题“视域之外”想借此希望艺术家们在视觉艺术创作之外,超越视觉文化所延展至对跨文化边界的探讨,希望艺术家的作品提供更多的思考空间,更多的可能性,让意大利的当代艺术在中国产生碰撞与对话,让观众对意大利的当代艺术面貌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3
伊娃的世界(费迪南多·费德勒)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从展览中不难发现,佛罗伦萨美院、罗马美院和米兰美院构成了意大利当代艺术的主流风貌,从抽象到具象,从综合到观念的主流形态,每个领域的佼佼者都有作品展出。

4
人物(弗朗切斯科·洛维耶罗)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6
印象中的卡塔尼亚(朱塞佩·莫迪卡)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与意大利的缘分不浅,与意大利20余家博物馆、美术馆联合举办了“意大利文艺复兴艺术展”、“伟大的世界文明”、“庞贝末日:源自火山喷发的故事”、“秦汉-罗马文明展”、“重返巴洛克——那不勒斯的黄金时代绘画展”、“回望美好时代——意大利19世纪末-20世纪初绘画精品展”等,都产生了广泛影响。

5
金色古尔菲(乔尔乔·蒂斯迪法诺)千龙网记者 纪敬摄

该展将持续至12月23日。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