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六届剧本推介会设六大展区推介1280部剧本作品

2018-11-20 09:2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第六届北京剧本推介会将于11月26日-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推介活动将设置剧本展示区、“互联网+”剧本超市体验区、院校院团展区、文化公司及编剧机构区、编剧权益保护区、编剧成长服务区等六大展区,今年将有1280部剧本作品在此集中推介。

本届推介会活动将呈现五大亮点,一是“互联网+”剧本超市将展示2018年网上剧本超市升级改造的新功能,推出新服务,以便编剧与文化公司供需双方进行有效对接;二是提供职业编剧成长服务,通过举办名家讲座、走访编剧工作室及剧组活动,为此次推介会入围优秀作品的剧作者免费提供专业创作实践培训、创作经验交流、剧组实地实践交流等精深服务;三是与更多的院校院团进行战略合作,完善对接服务机制;四是吸引更多的市场运营机构参与,丰富推介会活动,实现编剧与市场的零距离对接;五是推进文联的创作扶持项目签约,为剧作者提供更有效的创作扶持机制。

本届推介会重点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立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落实“一城三带”建设,为扶持剧本创作,推出精品力作,提供政策引导、剧本展示交易支持、编剧培养以及项目合作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