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天桥艺术中心举办公众开放日 开业三周年成京城文化地标
2018-11-19 09:5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11月17、18两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与众多艺术爱好者共庆开业三周年。

开放日当天,天桥艺术中心准备了由专业院团带来的精彩公益演出以及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公益演出、互动体验、主题展览、大咖讲座、缤纷市集等均对观众免费开放。两天时间里,数千名观众参与其中,享受艺术活动带来的乐趣。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图为公益演出——音乐剧经典片段展演。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图为观众参与开放日活动。

17日晚,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三周年发布会。发布会上,总经理张利对于天桥在过去取得的成绩作出了总结。据统计,2015年到2018年,天桥艺术中心共演出剧目574部,涵盖音乐剧、话剧、舞蹈、秀、亲子剧、 音乐会、戏曲等,演出场次2473场,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635场,累计接待观众及活动人次达到130万。

自2015年“音乐剧之王”《剧院魅影》为大剧场开幕以来,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百老汇殿堂级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宽街新贵《长靴皇后》、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泽西男孩》、《金牌制作人》以及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等一系列国内外精品音乐剧纷纷在天桥上演。三年之中,天桥艺术中心始终立足高品质的艺术定位,甄选世界各地优秀演出项目,为首都的演艺文化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张利总经理表示,天桥艺术中心将在音乐剧市场继续深耕,一如既往地为北京的观众提供更多好戏、好音乐、好作品。2019年,音乐剧圈爆款、颠覆传统的《摇滚莫扎特》,音乐剧之父韦伯的最新力作《摇滚学校》、《绿野仙踪》,法国经典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等重磅音乐剧将接连落地艺术中心。此外,备受期待的林兆华戏剧邀请展将于明年登陆天桥。而呼唤戏剧文学精神的老舍戏剧节、展示华人艺术成就的华人春天艺术节、汇集国内外佳作的新经典艺术节、专为儿童打造的缤纷儿童演出季等,也将于明年陆续在天桥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图为天桥艺术中心总经理张利在发布会上发言。

除了重量级的演出与丰富多元的艺术节,天桥艺术中心还提出演出、艺术培训、空间开发、公共艺术活动四轮驱动的运营模式,让艺术无门槛,让文化无界限,让使观众“进得来,留得住,有收获”。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图为开放日的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戏楼。

作为首都中轴线上唯一的文化艺术中心,天桥艺术中心一直秉持着“让大众走进艺术,让艺术走进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艺术体验。未来,天桥艺术中心将继续以艺术的名义,以开放的姿态,以公益的活动,践行艺术普及的社会责任,为广大观众打造一个开放、优质、多彩的艺术空间。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图为观众参观主题展览。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图为公益演出。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图为亲子阅读活动。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图为观众参观主题展览。


11月17日、18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天桥艺聚,剧中有你”的大型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