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青少年戏剧成果展演开幕

2018-11-16 08:19 北京晨报

历经一年筹备的“北京市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暨2018青少年戏剧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于近日在中国儿童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展演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合主办。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的各位嘉宾以及来自北京市五个区多所学校的7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由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带来的校园歌舞剧《时空答题卡》。该剧设定在2030年,已过而立之年的南星心怀梦想却一无所成,所以他喝得酩酊大醉欲以此逃避同学们的询问。北京市陈经纶中学高中校区的牟成梅校长说:“我觉得戏剧教育是一种综合的教育,可以被视为一种‘全人教育’,它不仅能够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还能够培养自我认知能力、换位思考能力、想象力、领导力及一生发展最为重要的自信心。”据了解,此后,来自北京8个区和天津、河北、江苏地区的24所大学、中学、小学以及幼儿园也将带来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