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全新服装道具大曝光

2018-11-10 12: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上演。

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剧团体——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是一个有关生命、尊严、友情以及勇气的故事。魔女“零”从一个喜欢恶作剧、懵懂无知的小魔女,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拥有丰富情感的普通人的好朋友。该剧在日本已经连续演出36年,演出场次将近1100场,感动了无数的孩子和家庭。

该剧中文版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季欢歌(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和制作,即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五场,这也是他们百场巡演的首站。这部由中方拿到了音乐和剧本中文版权的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汇集了中日一流、国际化顶级的主创团队。团队成员奇思妙想的诸多创新,赋予了该剧与80年代日文原版完全不同的时尚魔幻风格。

近日,剧中人物的服装道具设计图曝光。据说,这次的服装道具全部是为中文版新设计的新款,比起日本的原版,更充满魔幻的元素,绝对是2.0升级版哦!来来来,一起看看它们什么样?

先来一张剧中长期受魔女们欺负的村民的全家福吧:

再来一张我们剧中美丽可爱小主人公魔女“零”:


魔女“零”

123岁的魔女界小学生,聪明又调皮。对于明令禁止小孩子参加的魔女盛会充满好奇。并且越是被禁止,就越想去看个究竟。

住在小镇边缘离魔山最近地方的青年。正直、善良、乐于助人,深受大家喜爱。魔女“零”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他阳光温暖的笑容所感染。

据说,《素敵小魔女》精彩的舞台效果不仅可以让演员在舞台上随时随地自由飞翔,而且还引用歌舞伎的手法,可以一瞬间让服装变得褴褛破旧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