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工美杯”北京工艺美术大赛获奖精品将亮相北京文博会

2018-10-22 09:34 文博会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文博会”)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京举办。本届北京文博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将精心搭建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的活动平台,主展场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工艺美术展区

在本届北京文博会上,2018“工美杯”北京传统工艺美术大赛获奖精品将集中亮相文博会主展场2号馆的工艺美术展区。此次工艺美术展览分为珍精品展区和骨干企业展区,将展示多位国家级、北京市级工艺美术大师以及行业优秀从业者的创作精品和50余家骨干企业的优秀作品。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工艺美术展区

2018“工美杯”北京传统工艺美术大赛获奖精品将在珍精品展区进行展示,包括玉雕、景泰蓝、雕漆、花丝镶嵌、金漆镶嵌、宫毯等以“燕京八绝”为代表的传统“京作”工艺,以及传统硬木家具、陶瓷、刺绣等其他手工艺精品。这些获奖作品题材广泛、设计精致、工艺精湛,代表了当代北京工艺美术的不凡水平。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工艺美术展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