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杨澜“生活家”解读品质人生

2018-10-01 10:29 北青网

来源标题:杨澜“生活家”解读品质人生

由浙江卫视、阳光媒体集团出品的国内首档实景人生分享秀《你好!生活家》第二季目前每周日22点在浙江卫视播出。节目保留了第一季的“生活分享秀”风格,由杨澜、陈欢、熊梓淇、戴龙4位固定嘉宾组成“生活家族”,旨在展现各界嘉宾的“品质人生”。

在日前举行的首播发布会上,主持人杨澜现场曝光了《你好!生活家》第二季在场景方面带来的升级惊喜,最新增设的时光馆将会复原旧日场景,带领嘉宾时空穿越,唤起人生回味。杨澜还现场解析了“生活家”的定义,她表示成为一个“生活家”主要包含三点:“一是有价值的生活态度;二是有温度的人生故事;三是有格调的品质追求。”看来“生活家”并不是节目中明星大咖的专属,只要用心体味生活,每个人都是“生活家”!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