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身临其境“悦享丹麦”

2018-09-30 08:02 北京晨报

用彩色的绳子搭建艺术装置,再品尝下丹麦的街头小食……主题为“悦享丹麦 赋予生活”的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哥本哈根主宾城市展览正在751时尚设计广场展出,观众将在一系列吃喝玩乐的体验中,感受丹麦在城市设计以及可持续性等领域的实力。

“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宾城市,我们想要分享彼此的理念,包括丹麦的生活方式、文化和可持续城市发展。”哥本哈根市市长弗兰克·延森表示。据悉,作为庆祝丹中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展览旨在介绍丹麦生活方式的主题展览体现八大核心理念:让孩子茁壮成长;让社区充分延展;让旧物获得新生;给城市中心一片绿地;给传统文化全新意义;给当地元素更多关注;让绿色城市世代相传;让自己获得充足休息。

在主展区内,观众将身临其境地体验到生活在哥本哈根的感觉。中国观众不仅可以品尝到从开放式三明治到丹麦热狗的街头小食,还可以戴上眼镜体验丹麦的VR艺术,骑上儿童自行车追赶泡泡,或者用彩色的绳子亲手搭建艺术装置。从一家所有的商品都是由废品构成的超市到塑料回收工作坊,哥本哈根主宾城市展览展现出特别的设计是如何帮助建设未来城市,助力都市生活。此外,城市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公共健康领域主管、厨师以及其他来自丹麦的专家代表将在系列丹中工作坊、论坛和对话活动中分享彼此的经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