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万物·云”诠释艺术之美

2018-09-26 08:24 北京晨报

近日,由著名设计师卢志荣、赵树设计的“万物·云”建筑艺术展亮相达美艺术中心,作品围绕“达德合道、求境至美”的理念,以精巧的设计阐释了艺术之美。

以设计巧思著称的设计师卢志荣在分享其设计理念时表示,“万物·云”是他个人发挥空间最自由的设计作品, 其建筑艺术有480~1200㎡的超大尺度空间,涵盖会客、收藏等多元化功能,与单一用途的物业相比,为设计师的自由创作提供了较好的支撑。“这种自由的赋予,也体现了建筑本身与达美艺术中心气质上的契合。”

著名设计师赵树从文化自信的角度讲述了他的设计理念。他的设计语言既有本土文化的“根”,又融合当下中国前沿、时尚的艺术,形成极具共融感的云端空间。漫步其中,蝈蝈清脆的鸣叫和老式留声机的声音琴瑟和鸣,故宫的字画与传统四合院的铜缸、残荷形成熟悉又新奇的当代东方意境氛围,让漫步其中的参观者沉浸其中。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