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圆满落幕
2018-09-16 18:38 千龙网


9月1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闭幕式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主办方提供

千龙网北京9月16日讯 9月1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网络文学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及突出成就。

闭幕式上,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向广大读者推荐了《一路走过:改革开放40年纪实》《通惠河工》《长城风云》《双骄》等21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并举行了优秀IP的颁奖仪式和签约仪式。北京文投集团子基金与纵横文学进行战略投资签约,实现强强联合;北京银行和两大播出平台爱奇艺、优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合作金额达20亿元,全面支持网络文学创新发展。此外,发布了网络文学发展20年来,影响网络文学发展的20个重大事件和20个关键词,以及20部优质IP作品。

9月1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闭幕式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向广大读者推荐了21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 图为主办方提供

在历时三天的活动中,精品创作、现实题材、融合创新、版权保护、IP运营等成为本届大会的高频词汇。大会通过精心打造六大平台、组织实施六大活动,有力推动了网络文学及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良好的网络文学生态构建。

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进一步推动了网络文学在创作导向上积极正向,在内容层面上提质创新,在渠道层面上互通互惠,在产业层面上融合发展。据了解,本届大会实现IP成交额4亿元。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