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众科技携最新网络IP作品将亮相北京国际图书节

2018-08-21 14: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版权局)、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

当前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层出不穷,网络文学IP产业化已成趋势,为了展现这一融合成果,本届图书节期间,特别设立了网络文学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近年来在北京地区创作和生产的网络文学佳作。参展企业更是集中了掌阅科技、完美世界等知名的网络文学IP孵化服务企业。其中,专注于在移动端传播和分发正版数字内容的北京点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携重点打造的大运河主题IP作品参展。

作为一家数字出版企业,北京点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整合丰富、优质的数字版权资源,打造了国内领先的正版数字化图书内容的聚合、传播、分发平台。一方面投入大规模资金,引进正版版权,推动更多优秀作品在平台上线、传播;另一方面,依托自有的数字阅读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做好内容创作,形成内容创作、内容发行、IP开发(漫画、有声、影视、游戏、周边产品等)三大业务互相促进和支撑的板块布局。

在本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期间,点众科技将携其最新开发的大运河主题网络文学作品及自有线上产品——快看小说(APP)等亮相,为广大读者带来一场网络文学的盛宴。

主展示区以“运河天地”为主题,全面围绕与大运河相关的网络文学作品进行展示。早在2017年9月4日,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就组织各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开展以“大运河文化”为主题的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征集活动。而点众科技也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创造大运河系列作品。其中,《运河天地之策马春风堤上行》《运河天地之大明第一北漂》《运河天地之武运天河》《运河天地之问荆》四部作品脱颖而出,并且得到了诸多读者的好评。本届图书节期间,点众科技的主展区正是以大运河天地为主题,重点向广大观众展现源远流长的“大运河文化”。此外,点众科技还将邀请运河天地系列作品的几个主要作者到场分享创作心得,与观众进行互动。

设立现实主义题材及IP作品成果展区。该展区将会展示近一年期间,点众科技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的创作成果,其中不乏已经开拍或者是在筹拍的网络文学作品。

全面展示快看小说(APP)。此次图书节期间,点众科技将会全方位向读者展示近年来该公司在数字出版行业取得的诸多成果,其中重点展示的是旗下自主开发运营的数字内容阅读平台——快看小说(APP)。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