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NBA中国宣布举办首届 “NBA冠军主题展”

2018-08-10 08:01 大众网

本次为期两年的巡展将从9月8日正式开始,将在全国五座城市举行。

多维度的巡展包括互动展览区和NBA纪念品展示、现役和退役NBA球员也将亮相。

上海,2018年8月9日 - NBA今天宣布,将在中国举办首届“NBA冠军主题展”,展现NBA激动人心的比赛和深厚悠久的历史。NBA将联手传宝国际于9月8日在上海举办首场巡展,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1月20日。巡展会跨越全国五座城市,上海首展之后,第二站将到访北京。

多维度的巡展将通过互动式展览及视频和照片展现NBA联盟、球队和球员的蓬勃激情,回顾联盟早年间的点点滴滴,并探寻NBA从1946年以来多样化的发展历程。

“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传宝国际在中国举办首届‘NBA冠军主题展’,”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Derek Chang)表示。“如今,NBA在中国受欢迎程度是空前的,该巡展能够全方位地展现NBA的独特魅力,和联盟与球迷紧密的情感联系。”

传宝国际董事长杨昊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NBA联盟的授权,策划和出品NBA冠军主题展,用艺术和跨界的方式呈现丰富灿烂的NBA文化。NBA赛事和品牌在中国已经获得了巨大影响力。希望这次展览不仅能够带给球迷们如数家珍的回忆和新颖的体验;还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观展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参与进来共同成长。”

球迷和观众可以在展览上通过一系列精彩环节与NBA互动,包括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艺术品和纪念品展示、与“拉里-奥布莱恩”总冠军奖杯和NBA总冠军戒指合影,还有与现役和退役NBA球员以及艺人一起参加篮球主题活动。

“NBA冠军主题展”将于周一至周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开放,地点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新天地复兴中路323号)。

NBA中国简介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了大中华区的首个办事处。目前NBA与中国众多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长达31年的中国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和社区活动, 并与中美多家顶级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和电子商务平台购买 – 其中包括NBAStore.cn, NBA.Tmall.com, NBA.JD.com, NBAStore.hk以及NBAStore.tw。 2004年,NBA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8年中国赛的举行,17支NBA球队在中国共举办了26场职业篮球比赛。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