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 金华合肥两地上演视觉盛宴

2018-08-08 14:34 千龙网

8月15日,18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将抵达金华、合肥为两地乐迷奉献两场精彩的钢琴音乐会。在浪漫的八月,克莱德曼将演绎20余首脍炙人口的传世经典和改编力作,用钢琴与观众诉说“私语”。

众所周知,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演出之所以好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每一首曲子都有自己独有的创意,这也是他与其他钢琴演奏家所不同的,这也是他能够得到大家喜欢的原因之一。

今年,夏季巡演除了大家熟悉的曲目之外,更是将多部经典影片主题曲重新编曲之后呈献给观众,如果你还觉得他是将原有的《奥斯卡的喝彩》唱片中的曲目照搬过来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次的曲目几乎是全新的,而且,挑选的曲目多以年轻人喜欢的影片为主。

据悉,当晚的演出中,理查德·克莱德曼将演奏《星球大战》、《美国往事》、《碟中谍》、《007》、《夺宝奇兵》、《这个杀手不太冷》、《加勒比海盗》、《放牛班的春天》、《辛德勒的名单》等等经典影片主题曲及配乐,试想一下,当这些经典的影片音乐热浪来袭,演出现场将激荡出怎样的火花?想象一下此刻你是不是有热血沸腾之感?

音乐和电影,从来都是一对密不可分的恋人,人们因为爱一部电影,爱上其中的旋律,也因为一段经典旋律,记住一部电影。以音乐为载体,从音乐的隧道往往可以“穿梭”到往日的故事中,这就是经典音乐的魅力。它可以是点,无限扩大到记忆的海洋中;她也可以是线,穿起记忆的珍珠。若干年后,也许你已不记得那些经典电影中的故事情节,但影片里的旋律响起时,总还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为了完成这两场演出,给观众一个浪漫依然的夜晚,理查德克莱德曼与主办方团队数次沟通,包括画面与那首音乐合理搭配才能擦出什么样的花火?另外,每次演出结束之后,都会跟乐迷沟通。看看哪些地方有不满意之处,在下次演出中做出调整,主办方为了能够满足他的要求,包括舞美灯光都堪称超一流,除了优美的琴声,能让我们看到3D的舞美效果,配合灯光和丰富的视频内容,根本就不会感觉到枯燥。并且全新编排,从欣赏角度出发,注重每个观众的视觉效果,充分满足视听需求,这也能看得出主办方对于这位钢琴王子重视程度。

据主办方票务系统显示,截至目前,门票已经基本全部售罄,VIP价位门票价也已所剩无几,更为夸张的是,980元家庭票已被歌迷一抢而空,这些情侣去观看演出,不仅带上自己的爱人、孩子,还有邀请双方家人一起去观看这场浪漫之旅,因为他的意义超出任何一件事情。据悉,本次演出没有赠票出现,黄牛党开始集结想方设法谋取暴利,主办方提醒乐迷购票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以免给你带来心情和财务上的损失。

本次演出,理查德克莱德曼在金华、包括合肥两地的音乐会上将各挑选出20位6岁——12岁年龄段的优秀琴童与他同台演出,此举旨在鼓励练习钢琴的儿童,希望他们可以努力学习勤学苦练,未来成为一位优秀的音乐家,详情,可以跟主办方北京保诚阳光有限公司联系,也可联系当地的钢琴培训机构报名参加。据悉,理查德克莱德曼对于小琴童们厚爱有加,经常鼓励他们,希望他们的梦想之路由此开启。

或许,《秋日私语》、《致艾德琳》、《秋日私语》、《爱的纪念》等等诸多脍炙人口的名曲早已被观众熟悉,但近距离观看一场水平极高的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专场音乐会,可谓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这一次,他如约而至,让我们一起与他共度浪漫之约。8月15日,18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将现身金华中国婺剧院,合肥大剧院 与你浪漫一夏,与你齐赴这两场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