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系列IP推荐——《牧神记》

来源标题: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系列IP推荐——《牧神记》

图片1

《牧神记》

作者姓名:宅猪

IP类别:男频玄幻

关键词:正邪大战,修炼成仙

故事梗概:

主人公秦牧,幼时被一女尸托举至涌江边并被司婆婆捡到,村长根据玉佩上的字为其取名为“秦牧”。天生凡体,但被村长骗为霸体,修炼霸体三丹功。后走出大墟闯荡,结识丽州府少尹虞渊初雨,与卫国公府公子卫墉结伴入京城,拜太学院,成为天魔教教主,封第一任太学博士。

秦牧在延康国与狼居胥国的战争中引魔神下届,掀起浩荡风云,后随武可汗入黄金圣宫,打遍圣宫无敌手,麻翻无数大巫,盗走无数珍宝。后返回延康,助国师平叛,入京斩杀皇帝,得人皇传承,成为新一代人皇。

机缘巧合下,秦牧遇到了亲生父亲,揭开了自己开皇帝族遗孤的身份,得到了成神的法门,开启了新的道法神通改革的大世。逐渐成长,扛起了为芸芸众生而战的人皇大旗。

作者介绍

宅猪,起点中文网白金签约作家。代表作品有《独步天下》、《帝尊》、《人道至尊》、《牧神记》等。其作品激情热血又幽默。其中《牧神记》曾在湖南卫视IP盛典获得最具改编潜力IP。

作品亮点:

具有浓郁的侠义精神,使人热血沸腾。猎奇与搞笑的情节自然,引人入胜。在人物描写上有大量的细节,人物特色鲜明、活灵活现。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