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深谋者》 黄晓阳讲述一个谍战的故事

由航一文化传媒与掌阅联合出品,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谋略图书《深谋者》近日在掌阅独家上架,据《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了解,掌阅将深度参与《深谋者》的全版权开发。

“中国谋略小说第一人”黄晓阳五年磨一剑,权谋力作《深谋者》近日面世。这部小说,以中共历史上乃至世界情报史上唯一一个五面间谍袁殊为原型,讲述了他在层层伪装的身份下,以高超手腕搅动民国各方势力博弈的谋略故事。这部权谋大作目前已在数字阅读巨头掌阅独家上线。据悉,这是黄晓阳多年来第一次优先选择电子渠道发布新书,也是他首次独家将作品授权给一个数字阅读平台。

图片1

近年来,谍战题材的影视剧层出不穷,也有不少作品大火,但在黄晓阳的作品中,却更真实的还原了谍战的真正面貌。根据他对谍战的理解,他认为真正高级的谍战不只是获取敌方情报的“情报战”而已,而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多重博弈,而他的思想也在他的作品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图片2

谈到本次为什么选择数字阅读平台进行作品首发,该书作者黄晓阳认为,选择掌阅这样的平台,他首先看中掌阅的用户群体和分发能力,同时也十分看中掌阅平台中的社交闭环,以及书圈中浓厚的互动文化。

据悉,掌阅APP内每本书都会有个书圈,读者在书圈内与其他书友频繁互动,已成为一种传统。在掌阅发书的作家多数有个习惯,就是每天去书圈看自己的书评。

图片3

黄晓阳利用五年的时间将十余年构思精心打磨,最终完成了《深谋者》。这本小说继承了黄晓阳谋略小说的一贯风格,对精微细节的高超处理,对权谋之道的绝妙解读,无不令读者击节叹赏。除此之外,黄晓阳还赋予故事内涵以人生哲理,使得这本书不仅仅拘泥于谋略故事本身,而这正是《深谋者》的真正魅力所在。

目前,掌阅会从站内和站外两个方面对优秀IP进行深度孵化。站内,掌阅以用户为核心,在大数据中引入PK竞争机制,对优秀作品安排顶尖资源进行大力扶持,对于市场反馈热烈的作品,掌阅会及时深入研究潜质作品,进行影视化评估。站外,掌阅会整合数字阅读平台渠道资源,实现作品全网宣发,并对作品进行衍生品开发。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掌阅数字平台!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