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潇湘书院超人气作家见面会了解一下?

2018-07-12 08:04 北国网

如果你是一位网文爱好者,如果你又恰好在苏州,那么,7月14日,绝对不容错过。

7月13日至16日,是第八届江苏书展举办的日子。7月14日下午,潇湘书院将在书展现场举办读者见面会,完成一次从线上到线下的神秘之约。

众所周知,潇湘书院是国内最早的网络文学网站之一,经过17年的沉淀与发展,潇湘书院注册会员数达到2000万,有超过50万注册作者在此写作,累积作品数量已经超过100万本,是国内最大的女生原创网络文学网站。无论是穿越还是玄幻,在潇湘书院,读者总是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本书。

本次江苏书展的举办地苏州,正是潇湘书院的大本营。为了办好这次在家门口的书展,潇湘书院特意邀请了两位超人气作家,来到书展现场和读者进行交流互动。

其中一位是在网络文学界有着“女海岩“的称号,尤其擅长描写治愈系爱情,并独树一帜地开拓了“禁忌宠婚+惊悚悬疑”的内容先河,是潇湘书院最具代表性的作家之一。她的代表作《名门盛婚》,一上市就上升到了当当网新书热卖榜,目前,她的最新作品《孤王寡女》正在潇湘书院火热连载中。

另一位是号称“暖萌派”代表作家,代表作《庄主别急嘛》,在宠文吧里受到热捧,成为了封神之作,而长篇小说《国民男神》,在连载期间掀起了阅读高潮,并且打破了潇湘书院的日定纪录。最近,她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军帝隐婚》重回热榜。

如果你是一位资深网文读者,相信不难猜出她们就是潇湘书院的金牌大神——作家姒锦和水千澈。

网文读者和作者之间的距离,看似隔着一个电脑屏幕,但实际上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这次的读者见面会,潇湘书院为大家搭建起一个桥梁,打破彼此的神秘感,在现场,读者可以天马行空地随意发问,而作者也能够直接接收到来自读者最真实的声音。

7月14日,两位超人气金牌作家即将就位,如果你也想到现场一睹她们的真容,千万别错失良机哦,据悉,见面会上两位作家还将为现场观众送出超级神秘大礼。

潇湘书院读者见面会时间:7月14日15:00——16:00

潇湘书院读者见面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