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舞台剧《战马》8月回归 国家话剧院连演24场
2018-07-01 09:5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舞台剧《战马》8月回归

英国舞台剧《战马》今年暑期将重返京城,从8月8日在国家话剧院开始24场的驻演。该剧主角名叫乔伊,高2.4米、重达108斤,是一匹由14个人、耗时8个月手工制成的栩栩如生的马偶。

改编自英国作家麦克·莫波格同名小说的舞台剧《战马》,2007年在伦敦英国国家剧院皇家奥利弗剧院首演,被誉为英国文化的新象征、伟大的国宝级作品。今年也是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亮相中国舞台的第四个年头。

舞台剧《战马》是一个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与信念的故事,是一部讲述人马奇缘、闪耀人性光辉的温情之作。这部舞台剧自2007年在英国首演成功以来,至今已相继在全球10余个国家演出超过4500 场,观演人数超过800万人次,创造了戏剧史上最为辉煌的观演纪录,斩获包括托尼奖、奥利弗奖在内的全球24项戏剧大奖。

大麦网首席运营官韩强表示,作为此次联合主办方,大麦网能与《战马》这一优质的跨国IP展开合作,非常期待。该剧所传达的信守承诺、爱与信念,与大麦网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不谋而合。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其艺术魅力与教育意义,大麦网携手合作方共同助力公益,传递艺术正能量。日前,大麦网还举办《三只小猫》亲子剧公益专场演出,邀请了百余位自闭症儿童以及家长到现场观剧,共享家庭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作者:和璐璐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