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8-06-24 13:36 千龙网

千龙网天津6月24日讯(记者 张静)6月23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在天津滨海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的百余家行业企业代表,以及现场近千名游客共同观看了开幕式表演,与此同时,活动还吸引了百万线上网友的关注。

图片1

6月23日,“首届国际旅游节”在天津滨海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以“智汇滨海、前所未游”为主题,致力打造一场“文旅融合、深度体验”的视觉盛宴。“基辅号”凭海临风、英姿飒爽;大型海军旗舞表演仪仗队整齐划一;配合动感时尚的中外乐器表演秀。据了解,2018年9月中新天津生态城将迎来开工建设十周年,在开幕式现场,为迎接中新天津生态城建区十周年而特别制作的纪录片“十年温情·生态同行”首映,给现场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2

6月23日,“首届国际旅游节”在天津滨海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生态城官方游客线上服务平台——“生态智游”也在开幕式当日正式发布,“生态智游”整合了生态城的所有旅游信息,游客可以在线上平台享受旅游资讯浏览、电子地图应用、虚拟旅游体验、实时票务购买、专业导游讲解等多样的智能服务,以智慧开启生态城之旅。

开幕式表演之后,中新天津生态城还举办了一场以“美在滨海·智旅之城”为题的智慧与旅游发展论坛。论坛话题涵盖了全域旅游、生态城市建设、旅游文化塑造和产业开发等相关内容。新道信集团全球副总裁PhillRamsden、英特尔中国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李德胜、国际旅游研究院院士吴必虎等专家及业内人士分别在论坛中发言。此次论坛共吸引300余位旅游领域知名学者和从业者参与。

图片3

6月23日,“首届国际旅游节”在天津滨海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开幕。图为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在论坛上,中新天津生态城文化旅游局还与马来西亚双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占地约22万平米,集度假酒店、商业、娱乐、房地产于一体的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进一步丰富生态城旅游业态。

为凸显生态城旅游产业聚集效应,中新天津生态城文化旅游局联手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国家动漫园等19家区域内相关涉旅单位,共同成立了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产业联盟。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