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匈牙利当代艺术展亮相中国美术馆

2018-06-20 08:05 北京青年报

近日,“匈牙利当代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来自匈牙利艺术家的99件绘画作品及24件雕塑作品,其中不乏20世纪末至21世纪初匈牙利当代艺术精品,涵盖波普艺术、表现主义、抽象主义及现实主义等多种流派与风格,综合展现了匈牙利的当代艺术景观。

匈牙利的传统艺术深受欧洲中部和东部许多艺术传统的影响。20世纪60年代后,匈牙利新一代的年轻艺术家大量涌现,他们大胆创新,突破传统,寻求新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此次展览中展出了维克托·瓦萨雷里、鲍娄格·拉斯洛、赞博·伊什特万、西科拉·道马什等代表艺术家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展览中同时呈现了匈牙利代表玻璃艺术家的精彩作品。此外,展览还展出了围绕匈牙利音乐家、作曲家、音乐教育家及民间音乐学者珂达伊·佐尔丹为主题的作品,为观众提供更为丰富的观赏体验。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表示,此次“匈牙利当代艺术展”是中国和匈牙利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项目,也将为中国观众提供了解匈牙利当代艺术的绝佳机会。展览将持续至7月20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