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兴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8-06-15 07:5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大兴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6月12日,大兴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现场与北京广播电视台签署深度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本市首个区属媒体+市属媒体多方协作、融合传播的新型融媒体平台,标志着市区两级媒体融合采集、全方位立体传播时代的开启。

本次合作将以北京广播电视台下属的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交通、城市、外语、文艺五大频率为主要宣传平台,将大兴区的宣传作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传的特色板块,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走进春风里——改革开放大兴纪事》,通过专题报道、直播访谈、人物专访、脱口秀等多种形式聚焦大兴区域经济发展。

挂牌仪式现场播放了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新闻广播、北京广播网、大兴融媒体中心三路记者围绕大兴区67个重点村安全治理入村融媒体采访的音视频信号第一时间回传到现场的报道。这也是大兴融媒体中心创建的“第一时间发布,多波次跟踪,全方位推进”传播体系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