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文化“小小传承者”现身51Talk之星北京半决选 弘扬国粹京剧

2018-06-11 08: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文化“小小传承者”现身51Talk之星北京半决选 弘扬国粹京剧

2018年6月9日,由51Talk主办的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北京半决选在中国人民大学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以“中华文化传世界”为主题,旨在提高全国青少儿的英语整体水平,培养英语语言和思维能力、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人才,并号召当代青少儿成为中华文化新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在51Talk之星北京半决选的舞台上,9岁的付菀然不但用流利英语介绍了自己,更以一段京剧《梨花颂》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将“中国文化小小传承者”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

51Talk小学员付菀然目前就读于北京西颐小学。小菀然不仅在校成绩优异,而且自幼学习戏曲已有5年之久,如今已是一位舞台经验丰富的业余京剧小花旦。在过去的一年里,小菀然一直在51Talk进行在线1对1英语学习。小菀然不仅从过去的“不敢开口说”成长为如今的“台上流利说”,而且还在51Talk之星北京半决选现场用自己流利口语向大家介绍自己最喜爱的国粹京剧。

在付菀然的妈妈看来,语言是沟通的桥梁和工具。学好英语这一国际通用语言,将可能为孩子在未来打开更广阔的沟通空间、获得更多的交流机会,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十分重要。付菀然的妈妈表示:“51Talk的一对一英语课的亮点之一是随时随地上课,并且无需提前一天预约。每节课25分钟,每周上几节课,外教会非常有活力地调动孩子的学习热情。这次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秀的活动给了孩子很好的展示机会,我对菀然的现场表现非常满意”。

在后续的采访中,小菀然表现得很开心:“我要在下次上课的时候把我今天的表现用英语告诉我在51Talk的老师。在这次活动中,我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在51Talk学习英语的小朋友,我们已经约定,要学好英语,长大要把中国的文化传遍全世界。”

以北京站活动为节点,“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半决选已经完美落幕。全国三个赛区的6位晋级小选手将与微博投票选出的4位小选手一起进入突围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得到了微博教育平台的大力支持以及卡西欧的独家赞助,各赛区半决选的冠亚军小选手均可获得由卡西欧提供的精美礼品。

如今,“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不仅仅已经成为学员展示自我的舞台,还起到了树立学员学习英语的自信,让更多孩子感受英语魅力的积极作用。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文化的新一代传承者。51Talk的活动正在为孩子们打开一扇与世界对话的窗口,让中国传统文化传向世界。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