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舞台秀《STOMP破铜烂铁》即将来京

2018-05-29 15:06 千龙网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千龙网讯 舞台秀“STOMP破铜烂铁”将于2018年9月26日-10月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为观众带来一场趣味横生、即兴狂想的感官盛宴。 为回馈北京观众对stomp团队的热烈追捧,主办单位开启早鸟票活动,即日起至6月29日18:00购票观众将享受原票价的7.5折优惠。

被誉为“生活打击乐鼻祖”的“STOMP破铜烂铁”,是一个世界级音乐舞蹈演出团体。他们利用生活中随手可得却又不起眼的工具,构思出一场将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融合在一起的独有表演。

剧团最初的灵感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伦敦、布莱顿和巴黎进行的街头表演。那些奔放热情、随性而起、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深深地启发了创始人及导演Luke Cresswell和 Steve McNicholas。1991年,Luke和Steve在英国布莱顿的五金店里挑选了一堆金属垃圾,组建成立“STOMP破铜烂铁”剧团。

经过对表演形式的不断摸索和舞台经验的累积,“STOMP破铜烂铁”以精彩震撼的演出风靡世界,他们横跨6大洲53个国家,总共超过20000场,获得了1次艾美奖、1次奥斯卡提名及4次艾美奖提名。并在1996年受邀参加奥斯卡颁奖礼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特别演出,一举创下百老汇连续七年票房冠军的纪录。火柴盒、扫把、垃圾罐、Zippo打火机......全都被“STOMP破铜烂铁”幻化成打击乐器,敲击出活力四射的节拍,谱写出迷人的节奏音符。切菜、打牌、运动、打斗......这些普通的生活场景,也全都被幻化成艺术化的舞台景象,创造出极具爆发力的表演。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