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行者再出发 与陈坤同行

2018-05-25 15:35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行者再出发 与陈坤同行

前日,2018“行走的力量”启动会在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如期举行。启动会上,陈坤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情绪故事,并现场填写报名资料,成为了2018年首位报名的行者。

在陈坤看来,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太快,内心被碎片化的信息填满,有时缺少觉察和有序的管理,在叠加的情绪里就会慢慢被情绪裹挟,成为情绪的奴隶。他希望和大家一起认知、面对、接纳自己的情绪,持续关注心灵,迎接“心的觉醒”。

据了解,“行走的理想”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八年,曾到过西藏、青海、香格里拉等地点。今年的启动会前在“行走的力量”官方发起的关于“最想删除的情绪”线上讨论中,200万余网友关注了此问题,其中有25%的人想删除“焦虑”“暴躁”等情绪;另有14%的人想删除挫败感。

对此,有着多年记者经历、曾担任《奇葩说》辩手的董婧,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在昨天的现场与国内知名演员陈坤展开了讨论。陈坤表示,他很清楚自己当前的情绪,他最想删除的是焦虑。在他来看,他是一个有梦想,有很大野心的人。他经常会埋怨自己,戏拍得不到位,一些事情做得还不够好;他还埋怨周遭的环境很嘈杂。他看不惯的现象太多,所以越埋怨就越焦虑。

“后来我开始学着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安静地思考和观察,我觉得好的地方在于,世界是相对精彩的,有黑夜才会有白天,因为有互相的力量影响,才能推动实现一些梦想和目标。所以这时我的心情会变得豁然开朗些。”陈坤说道。

据了解,只要年龄在18-45岁之间,身体素质良好,并有关爱心灵、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意愿与使命感,都可以通过“行走的力量PowertoGo”官方微博与微信平台参与报名,另有网易新闻、网易薄荷直播、活动行、百度贴吧、行动派同时开启报名通道,初选将于6月23日截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