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于右任书法作品展中国美术馆开幕
2018-05-12 16:2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于右任书法作品展中国美术馆开幕

11日,“为万世开太平——于右任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展出于右任先生代表作百余件。

于右任既是民主革命先驱,同时又是一位诗人和书法家。其书法吸收北碑之精华,加之个人的品质修养和才情智慧,以魏碑笔意入草书,神韵超迈,气势磅礴,自成一家。此次展览多方位展示于右任先生多年以来的书法创作成果,呈现其对书法艺术的探索和追求。展览分为生平事迹介绍和展品陈列两部分,生平事迹部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以及出版书籍介绍了于右任先生艺术生涯及相关活动;展览展出至5月21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作者:成长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