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缘喜玉石”展览会在香港举行

2018-05-07 12:03 千龙网

2018年4月14日,香港国际艺术及收藏品博览会之“缘喜玉石”展览馆分享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3楼汇星厅内开幕。图为杨永明医生展览会上与众嘉宾合影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2018年4月14日,香港国际艺术及收藏品博览会之“缘喜玉石”展览馆分享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3楼汇星厅内开幕。图为杨永明医生展览会上与众嘉宾合影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2018年4月14日,香港国际艺术及收藏品博览会之“缘喜玉石”展览馆分享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3楼汇星厅内开幕。图为杨永明医生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2018年4月14日,香港国际艺术及收藏品博览会之“缘喜玉石”展览馆分享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3楼汇星厅内开幕。图为杨永明医生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2018年4月14日,香港国际艺术及收藏品博览会之“缘喜玉石”展览馆分享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3楼汇星厅内开幕。展览共3天,吸引来自全世界的人驻足参观。

“缘喜玉石”展览会是香港杨永明医生27年收藏之精粹。此次展出的收藏品主要是中国古玉,唐代佛像、字画及摄影作品。展览会上,展览作品丰富多彩,有造型各异的佛像,最重的一个达300公斤,创作于不同年代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精雕的玉器,小巧精美的玛瑙以及恢宏大气,栩栩如生的唐卡等等。

展览会现场,油画家陈可之亦亲临现场祝贺及即席挥毫,书写:“勿忘初心”予杨医生。同时, 8岁的年轻艺术家朱纪汀小妹妹及油画家陈可之亦即场一起创作“拈花一笑”,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杨医生热爱艺术,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从十岁开始摄影,90年代跟从国画大师赵少昂学习国画,二十多年来不断收藏国画及中国艺术品。此次,杨医生非常罕有的展出他的藏品,他希望借着展览使更多人可以欣赏到中国艺术家、工匠精湛、高超技术及创作,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同时让青年人更加了解、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珍惜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遗产。

此次,“缘喜玉石”展览会开幕式由新界总商会副会长周华焯、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会副会长贝钧奇SBS BBS. MH、迅通展览公司董事长梁天富、电影电视资深艺人刘兆铭MH、中国国家级著名油画家陈可之、电视广播制作主任李汉源、年青书画家朱纪汀莅临主礼。(朱胜兰)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