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全国书画名家集结办展

2018-04-28 07:4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全国书画名家集结办展

近日,由中国国家画院和中国画学会提供学术指导的“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炎黄艺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了国画、书法领域150余名艺术家的300余件艺术精品。

此次展览不乏书画名家参与,刘大为的《胡人射猎》、杨晓阳的《关中农闲》、龙瑞的《溪山偶语》等作品都在展览中亮相。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表示:“艺术家们以传神之笔书写华夏壮丽山川,以赤子之心传达时代变革精神,以豪迈之气传扬民族复兴情怀,以真挚之爱熔铸神州繁荣梦想。”展览将在炎黄艺术馆展至5月2日,北京首展后还将在山东、贵州、陕西、港澳等地进行巡展。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