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天桥艺术中心发布今年“重头戏”

2018-04-21 08:4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天桥艺术中心发布今年“重头戏”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近日发布了2018年重点项目及年度规划,一大批精彩剧目值得期待。

天桥艺术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看音乐剧到天桥”的鲜明品牌形象,音乐剧依然是其2018年的重点经营内容。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长靴皇后》,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和《周日恋曲》四大音乐剧将今年上演,更有第三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蓄势待发。其中,最受关注的《芝加哥》于11月登陆天桥艺术中心,该剧改编自上世纪20年代芝加哥一起轰动的真人真事,既融合美妙的爵士、探戈音乐,又有极富幽默感和时代感的剧本,视觉冲击力极强。

天桥艺术中心自有品牌“国际新经典”系列演出,则力求聚焦国内外前沿力作与经典佳作的再创作。今年将重磅推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原创歌剧《马可·波罗》、英国国家剧院原版舞台剧《深夜小狗离奇事件》、英国冰上芭蕾舞团舞剧《冰上天鹅湖》、马修·伯恩编舞的芭蕾舞剧战火版《灰姑娘》及亚彬舞影工作室的全新舞剧《一梦·如是》等众多优秀作品。

歌剧《马可·波罗》将于5月16日至19日上演。该剧创作团队阵容豪华,特邀伦敦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前歌剧总监卡斯帕·霍尔滕执导,德国作曲家协会会长恩约特·施耐德作曲,华人指挥大师汤沐海执棒天津交响乐团,并邀请中国、丹麦和英国等多国著名歌唱家加盟主演。5月24日至27日上演的《深夜小狗离奇事件》,根据马克·哈登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集悬疑、科幻、成长等元素为一体,故事充满奇思妙想。

今年天桥艺术中心还将与“小不点大视界”联合打造“亲子微剧场”,届时,来自英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爱尔兰等8个国家的14部国际顶尖儿童剧相继演出。除此之外,天桥艺术中心还与国外儿童戏剧团体合作,联合推出儿童皮影音乐剧《熊猫成长记》、绘本剧《晚安,月亮、逃家小兔》和《七个大海》等极具创意与美感的儿童剧。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作者:牛春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