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八大处茶文化节下周六开幕

2018-04-20 15:23 北京晚报

4月28日至5月3日期间,八大处将举行茶文化节,届时香界寺将再现封茶大典,还将举办民间斗茶大会,市民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茶戏表演。

今天上午,一组车队从八大处出发,将重走贡茶之路,开启探访安化万里茶道访茶之旅,车队经过2天行程,于4月22日到达安化,并将于4月28日满载着黑茶回京抵达八大处公园。

5月3日上午八大处六处香界寺将再现封茶大典,邀请茶界的专家学者,从科学的角度与公众交流“安化千两茶”等黑茶的品质特点,同时邀请书法大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每一份封茶题款用章,现场也将赠送、拍卖部分封茶。

4月29日、30日、5月1日八大处还将举办民间斗茶大会。大会通过专家初评与百姓品尝形式结合的方式,对海选黑茶进行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出茶王、金奖、银奖以及最受百姓欢迎的黑茶。

茶文化节期间,八大处公园内柳溪山房广场还将布置地方风情展示区,反映安化茶乡的风俗及生活。同时,每天将有北京的地方曲艺现场表演,还会有神秘大咖来到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