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凤囚凰》宋威龙留不住关晓彤,白鹿趁虚而入?

2018-04-08 16:27 千龙网

《凤囚凰》宋威龙向关晓彤表明心意

《凤囚凰》宋威龙向关晓彤表明心意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的《凤囚凰》,精彩继续!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楚玉(关晓彤 饰)与霍璇(白鹿 饰)打响了“爱情争夺战”。在前两局的比拼中,两人势均力敌,各胜一局;而最后一局的后宫疑案中,霍璇最终找到了真相。霍璇三局两胜赢得了比赛,则意味着楚玉将要兑现诺言离开容止(宋威龙 饰)!

谜底揭开:霍璇用一头牛还原真相

本以为马雪云(赵露思 饰)下线之后,“初融夫妇”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可没想到曾经和楚玉把酒言欢的霍璇,也向楚玉发起了挑战。霍璇和其他女生不一样,她英勇霸气,聪明睿智,面对这样一个优秀的情敌,倔强的楚玉选择以比赛的形式跟她公平竞争。

在比赛的前两局中,两人势均力敌打成了平手,而在最后一局定题之际,宫中却突然发生意外事件,皇上(石云鹏 饰)便以此为题,让两人彻查此事。最终,霍璇用一头牛作为实验品还原了现场,让大家看到真相:原来所有意外都是殿内屏风上的吸血蝴蝶所致。同时,她还找到了蝴蝶豢养人,揭开了事件的真相......

输掉比赛:楚玉决定离开,容止挽留失败?

霍璇找到了真相,自然也赢得了最后一局,如此一来,楚玉就必须兑现诺言离开容止。不过,既然这场比赛是为了容止,最重要的还是容止的心意。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容止在以为楚玉遇害时,表现出来的失态和慌张,足以看出他对楚玉的感情。所以,在楚玉决定离开的时候,容止毫不犹豫的挽留,但容止的挽留方式却并不能让楚玉满意,看得观众都忍不住为他们着急,纷纷喊话容止:“我爱你三个字是有多难说出口?”说不出爱你的容止,能追回楚玉吗?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