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京剧院“寻梦·承泽”开启

2018-04-07 08:43 北京晨报

日前,北京京剧院品牌项目“寻梦·承泽”2018年再度启航。北京京剧院领衔主演、著名老生演员杜镇杰携手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衣演员张慧芳将再度于“寻梦·承泽”的骨子老戏中演出。

北京京剧院李恩杰院长表示:“杜镇杰是50岁左右的艺术家,在经验、能力等各个方面都处于最佳状态,‘寻梦·承泽’这个品牌是以他们的特点条件为基础,让我们的传统剧目经过加工提高、融入时代感为主的项目。”杜镇杰则称:“‘寻梦·承泽’是以挖掘上演传统骨子老戏为主的系列演出,我们希望能多留住一些传统的东西。我认为现在是自己状态最好的时期,对唱念做打的掌控、人物的拿捏,都积累了一定的舞台经验,所以我想趁着这个时候多演戏,演好戏给大家看。”

据悉,杜镇杰、张慧芳项目工作室的年轻老生演员宋昊宇,担任“寻梦·承泽”项目的剧本整理工作。此外,“寻梦·承泽”的舞台将改造成“喇叭形”,演员用五步就能走到台中央,这样演出更加紧凑。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