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英国艺术家萨拉·莫里斯作品展开幕

2018-03-25 15:1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英国艺术家萨拉·莫里斯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成长)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新年首场大展“萨拉·莫里斯:奥德赛”日前开展,本次展览全面地展出了英国艺术家萨拉·莫里斯的油画、素描和影像作品。

萨拉·莫里斯1967年出生于英国,现工作、生活于纽约,其作品曾于芬兰埃斯波现代艺术博物馆、奥地利维也纳美术馆、比利时鲁汶M博物馆、德国不莱梅美术馆等艺术机构展出,被蓬皮杜艺术文化中心、古根海姆博物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等机构收藏。萨拉·莫里斯的艺术同时耕耘于绘画与影像两个领域,她将其称为一枚硬币的两面。她的绘画作品通过点、线和角在二维平面上描绘出城市、社会、人物之间复杂的对话,呈现出兼具波普艺术、概念艺术与几何抽象主义的特点。她的影像作品关注社会变革下的细节与个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作者:成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