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九届怀柔国际标准舞艺术节即将开幕

2018-03-23 08:4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在北京市文化局了解到,3月24日至28日,第九届怀柔国际标准舞艺术节将在怀柔一中体育馆拉开序幕,届时,广大群众不仅可以欣赏到第二十届CBDF“院校杯”公开赛暨2018CBDF国青队选拔赛、第九届“怀柔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国际名校对抗赛、怀柔城乡国标舞公开赛等精彩赛事表演,还有机会观赏到国标舞专业领域的世界冠军的现场表演。   

本届国标舞艺术节,将是怀柔国标舞艺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在艺术节开幕式上,怀柔区将被授予“中国国际标准舞之城”荣誉称号,成为目前全国唯一一家被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认定的“中国国际标准舞之城”。怀柔区依托北京百汇演艺学校和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两所专业院校,以及三年来对国标舞艺术的大力推广,国标舞艺术已在怀柔区生根发芽,并开出了艳丽的花朵,怀柔全民国标时代即将到来。   

2018年国标舞艺术节除了常规的精彩赛事和主题活动外,还将突出两大亮点:一是国际名校对抗赛落户怀柔。继2017年第一届国际名校对抗赛成功举办之后,2018年国际名校对抗赛邀请到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复旦大学和清华大学7所世界名校的非国标舞专业学子,到怀柔开展舞蹈比赛实践和文化交流学习,拓展国际标准舞在高等院校的普及与推广,提高知性群体对于国标舞这项高雅艺术的兴趣。另一亮点是首届城乡国标舞公开赛将隆重举行。怀柔区引入国标舞赛事已有九年历史,在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及怀柔区政府相关单位的推动下,国标舞艺术在怀柔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涌现了一大批国标舞爱好者与学习者,全区具备国标舞经验的人数已接近2万人。怀柔城乡国标舞公开赛是专为怀柔本土国标爱好者提供的一个高水平展示平台,旨在展示怀柔城乡国标舞推广的累累硕果。   

中外齐聚、雅俗共赏。专业与专业的对决,草根与草根的较量。浪漫旖旎的摩登,热情奔放的拉丁……近4000名参赛选手已经蓄势待发,即将呈现最精彩的舞蹈瞬间!2018年怀柔国标舞艺术节,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