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印社研究会、朝阳区侨联举办送福下乡活动

2018-02-22 15:57 北京文联网

来源标题:北京印社研究会、朝阳区侨联举办送福下乡活动

2月7日上午,由北京印社研究会和朝阳区侨联主办的“传承文化 不忘初心——送福下乡”活动在来广营乡京旺家园举行。来自北京印社研究会、朝阳区侨联的8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当地居民写春联、送福字,送给他们新年美好的祝愿。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李杰,北京印社研究会会长达庆、秘书长康晏如,朝阳区侨联常委李晶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

送福下乡活动,是北京印社研究会和朝阳区侨联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的体现,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 正如一位老大爷所说:“我们现在都不缺吃穿,就是希望多举办这种文化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