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定档元宵节
2018-02-10 11: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定档元宵节

“消失”了两年的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近日宣布将于3月2日元宵节上映。该片原名《宇爱同游》,由香港导演陈思行执导,杜可风掌镜。

《宇宙有爱浪漫同游》是一部法式浪漫爱情电影,讲述了来自几个不同地方的男女之间的爱情、友情的故事。谈到拍摄影片的初衷,导演陈思行认为,爱不会只有付出,还可以接收,人与人之间的互爱、互信很重要,“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令社会多一点正能量。”她透露,之后会在香港和澳门举行一系列慈善活动,以配合电影的这一主题。

该片早在两年前公布过动向,但直到如今才得以定档,虽然期间的具体经历陈思行没有分享,但她表示这次能够顺利拍摄完成,要多谢三位圈中的前辈:“首先是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他在我构思电影时提供了好多有用资讯,还有褟嘉珍姐姐,她一直无私地帮我解决很多电影上的问题。还有著名电影人吴思远,我遇到很多制作上的问题,他总是义无反顾地帮我解决。”

据了解,影片先后远赴塞班岛、加勒比海、欧洲、北京、香港多地取景拍摄。这让担任女主角的郭碧婷也十分兴奋,甚至还在电影里体验了一场女孩子都会向往的梦中婚礼。个性一向文静的郭碧婷难得大胆一回,坦言自己与片中角色性格很像,偶尔也会想跟女主角一样,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作者:聂宽冕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