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京剧院献爱心义演2月5日长安大戏院开票

2018-02-03 11:43 千龙网

北京京剧院供图。

千龙网讯 2月2日上午,献爱心京剧义演演唱会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京剧院召开,北京京剧院党委副书记王桂生、市场开发部主任朱甲向记者介绍了此次献爱心义演的相关情况。

2016年11月,北京京剧院青年演员陈宇的母亲查出身患急性白血病,多次治疗后病情有所好转。陈宇母亲病情近期再次复发,急需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医疗费仅预估就高达70余万元。陈宇父母均为下岗工人,没有退休金甚至没有医保,其父因患有脑血栓无法工作,一直靠其母打工维持生活。为了帮助陈宇一家再次渡过难关,2018年1月26日,剧院党委、工会向全院发出《倡议书》,决定在2月11日举行“让人间充满爱”———献爱心京剧义演演唱会,号召广大演职员同仁们踊跃参与。同时,剧院举行自愿捐款,以此为陈宇母亲筹款。

1月31日,北京京剧院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正式对外公布献爱心义演演出安排、演出阵容及购票方式,消息刚发布就得到热烈响应,戏迷观众们纷纷通过留言、电话的方式咨询购票,许多其他院团演员也要求参加义演,一些老艺术家甚至不署名捐款,“怕给这个孩子增加负担”。

2月5日,“让人间充满爱”——献爱心京剧义演演唱会正式开票。

演出信息

日期:2月11日

时间:14:00

地点:长安大戏院

票价:500元(茶座及二层包厢)/300元(一层)/200元(二层)

购票方式

1、长安大戏院购票

网站购票:http://www.changandajuyuan.com/text_list.asp

订票电话:

010-65101310/400-610-3721

2、北京京剧院市场开发部电话购票

订票电话:010-87263191(9:00-16:30)

3、北京京剧院内部员工购票:

北京京剧院演职员可自行或代替他人到市场开发部购票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