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市文联“两节”期间系列慰问活动首场演出在京举办

2018-01-25 11:49 千龙网

千龙网讯 2018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12月25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节期间系列慰问活动,在武警警种学院拉开首场大幕。

杂技《妙悟炫竹》

台下是几百名武警官兵,台上有40余位首都艺术家轮番上场。从北京杂技团带来的杂技《妙舞炫竹》,到音乐人李嘉石带来的动情歌声《天籁之音》、《一剪梅》,再到陆军总部文化工作部战友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康曦演唱的歌曲《山歌唱出好兆头》,还有魔术师张金旭带来的《开心一刻》,12个节目形式多样,看得武警官兵们目不暇接,连连鼓掌。

反串表演《新贵妃醉酒、女儿情》

京西太平鼓《鼓舞盛世》

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

脱口秀《超级女生》

据了解,在元旦、春节期间,市文联将组织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音乐、舞蹈、曲艺、杂技等艺术门类的艺术家,开展八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惠民演出、十余场“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剪窗花”“传统艺术进校园”“首都文艺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巡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首都艺术家们除了将节目演到东城、昌平、通州等地,还将慰问活动覆盖河北张家口市、河北革命老区阜平,慰问这里的冬奥会建设者、居民。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