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美术家协会走进市安监局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18-01-25 12:08 千龙网

千龙网讯 1月10日,北京美协组织美术家走进市安监局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送祝福慰问活动。北京美协驻会副主席贺成才、北京美协副主席孙志钧等十三位美术家挥毫泼墨为安监部门的劳模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市文联党组副书记杜德久参加活动。

北京美协走进市安监局慰问活动现场

市安监局长张树森向美术家们介绍了市安监局的履职情况。杜德久同志代表文联和美术家们向首都安监干部们表达敬意,并鼓励美术家们用手中的笔创作优秀的作品向安监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美术家协作创作

美术家们有的为劳模们画像,有的创作了喜庆吉祥的作品为首都各行各业实现安全生产祈福,有的以特别富有年味的作品为安监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

美术家创作作品

此次活动是北京美术家协会2018年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宣部等部门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要求的首场活动,也是北京美协两节期间的首场慰问活动。北京美协还将继续组织10场慰问活动,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把祝福送给各行各业的劳动者。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