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何冰:希望北京也有自己的“百老汇一条街”

2018-01-25 11:34 千龙网

何冰

北京市政协委员何冰做客千龙网两会访谈间。图为何冰接受千龙网记者采访。千龙网记者 王星星摄

千龙网北京1月23日讯(记者 郑雪)23日,2018年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迎来北京市政协委员何冰,他今年带来一份提案,一份社情民意,是关于加强剧院整体联系联动和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

何冰说,2018年对北京人艺是很重要的一年,不久的将来,首都机场旁边会建成另外一个人艺剧场。作为北京人艺30年的老演员,他充满了期待。他说,世界上很多国家的剧场都是连成片的,比如百老汇、英国西区等,类似北京的簋街,家家都是饭馆,家家都很火,存在竞争恰恰是“你好我也好”。希望北京也可以有自己的“百老汇一条街”。

在何冰看来,戏剧艺术是享受,吃饭看戏是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应加强首都剧场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比如,咖啡馆、饭馆、书店等,既可以供聚会或者谈方案,同时生活上也更加方便舒适。另一方面,他也希望可以借此提高剧院每个人的福利待遇。

提及青年一代演员培养扶持方面的压力,何冰表示,技巧是好培养的,经验也好传递,主要问题在于教育思想观念是否能被接受。对于时下热议的小鲜肉话题,他认为,年轻演员的演技需要打磨,技艺的练成,除了天分,更需要的是时间。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