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师大开设“高参小”艺术工作坊

2018-01-22 08:2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师大开设“高参小”艺术工作坊

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北师大“高校、社会力量参与小学体育美育发展工作”项目组共同主办的油画工作坊课程日前结课。此次课程为期三天,特面向“高参小”项目中的艺术教师开放。

为培养教师的艺术创造力,提高色彩艺术品位及修养,课程从油画静物写生的层次空间布局能力、构图能力入手,还涉及到油画静物的节奏肌理变化规律等内容。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古棕作为油画工作坊课程主讲人,提出要通过静物写生、色彩实践,提高教师对色彩观念和表现方法等多方面的认知,探讨色彩艺术的表现形式和构成要素。

2014年,北京市启动“高参小”项目,希望通过利用高校在体育、美育等方面的专业素质、社会力量的优势资源,在小学课外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北师大“高参小”项目自2015年启动至今,依托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优势学科资源和专家团队,通过八个不同专业团队深入项目学校,以艺术老师、班主任为切入点给与指导。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冯赛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