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红剧场上演精彩节目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1-20 12:22 千龙网

1月19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红剧场举办。图为舞蹈《千手观音》。千龙网记者 张静摄

千龙网北京1月20日讯(记者 张静)1月19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18首都艺术家走进东城区慰问演出活动在红剧场举办。

此次演出共带来了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以此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一线职工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劳动模范是人民的楷模、是国家授予劳动者最高的荣誉,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给他们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1月19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红剧场举办。图为《狮子舞》。千龙网记者 张静摄

“首都艺术家来咱们学院演出,今儿特别高兴!”“上周天就听说有节目,都期盼好多天啦”节目没开始,现场的观众就开始热烈地交谈着。本次慰问活动,面对几百位热情的观众,北京市文联精心选取了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和喜闻乐见的节目:有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团长刘颖和他的搭档北京十大青年笑星浩楠带来的相声《说唱双节棍》、还有北京顺元祥艺术团带来的狮子舞、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为我们带来舞蹈《千手观音》、中央民族歌舞团的青年歌手何敏嘉带来的歌曲《华开中国》、陆军总部文化工作部战友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康曦演唱的歌曲《山歌唱出好兆头》、《母亲》、被观众誉为“音乐魔术师”美称的常欢腾带来的歌曲《雁南飞》、由魔术师张金旭带来的令人拍案叫绝的魔术表演《开心一刻》共计十二个节目。

1月19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红剧场举办。图为相声《说唱双截棍》。千龙网记者 张静摄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首都艺术家下基层系列活动将以文化庙会、“送福”小分队、“演出”小分队等形式共开展68场慰问演出及文艺志愿活动,内容涵盖书法、美术、杂技、曲艺、摄影、音乐、舞蹈等众多艺术门类,以此丰富北京、河北两地居民、冬奥建设者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把温暖、服务、欢乐真正送到他们心坎上。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