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首届“南海子杯”京津冀百姓戏剧小品大赛落幕

2018-01-13 08:4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首届“南海子杯”京津冀百姓戏剧小品大赛落幕

近日由大兴区人民政府主办,大兴区文化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南海子杯”京津冀百姓戏剧小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大兴区文化活动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等,获奖作品《大兴一家人》《以美丽中国的名义》《探病》作为代表剧目进行了展演展示。首届“南海子杯”京津冀百姓戏剧小品大赛得到京津冀三地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参赛作品中,除了来自三地市区级群艺馆和文化馆的选送外,还有中国传媒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戏剧社团的身影,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街道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大赛,从创作到竞演的全部作品都来源于基层百姓。活动自2017年6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300多部群众作品的投稿,最终有12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南海子文化活动季”“美丽新区我的家”等,每年累计开展活动超过3600场次,观众突破50万人次。首届“南海子杯”京津冀百姓戏剧小品大赛作为加强京津冀一体化的一项重要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促进了三地的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了京津冀文化的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作者:和璐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