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天桥艺术中心开业两周年 全天候开放剧场将诞生

2017-11-21 08:20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全天候开放剧场将诞生

转眼间,天桥艺术中心已经开业两周年了。在日前举办的两周年庆现场,天桥艺术中心总经理张立透露,2018年《芝加哥》和《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上演,同时未来的天桥艺术中心也将成为全天候开放的剧场。

据张立介绍,从2015年11月20日开幕至今,天桥艺术中心共演出1400余场,观演人数近百万人次,有553场演出设置了百元以下惠民低价票,票数逾10万张,会员数量发展到50000人。自2015年“音乐剧之王”《剧院魅影》在大剧场开幕以后,先后有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香港话剧团出品的精品音乐剧《顶头锤》、百老汇殿堂级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百老汇原版音乐剧《泽西男孩》等精品音乐剧的上演。今年,经典大戏《金牌制作人》也将闪亮登场。

据介绍,2018年,天桥艺术中心将迎来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两地合作原创粤语音乐剧《朝暮有情人》、中法联合制作皮影音乐剧《熊猫成长记》等品质佳作。

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天桥艺术中心将打造贯穿夏、秋、冬三个季度的常规“音乐剧演出季”,打造“看音乐剧到天桥”,“音乐剧天天看”的品牌形象。张立表示,在未来三年,天桥艺术中心将通过演出、开放日、艺术展览、“周末艺聚”艺术活动、诗意生活节、世界女性艺术节、艺堂课生活艺术坊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分时段、分空间的逐步开放,直至实现剧院5000平方米公共空间的全天候开放,让市民“进的来,留得住,有收获”。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