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舞台剧将上演 高度还原史上最萌小火车

2017-11-06 08:28 广州日报

来源标题:高度还原史上最萌小火车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9月底在中国上映,让孩子们又领略了一把托马斯的魅力。12月30日下午,舞台剧《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嘉年华即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上演。孩子们可以现场挑战托马斯“世界纪录”:1000个家庭合唱《托马斯之歌》并获得《托马斯的朋友》荣誉证书。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已经被翻译成45种语言,被誉为学前教育必看的“益智头名状元”。而根据托马斯原版动画改编而成的舞台剧《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已经巡演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全世界小朋友的喜爱,舞台上的托马斯和朋友们的完美表演征服了无数火车迷的心。舞台剧用充满友谊、责任、坚韧和忠诚的故事为孩子们带来欢乐,让孩子们认识到公平和友爱的重要。

小火车们之间互相协作、团队合作的精神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们,从性格迥异的小火车们朝夕相处的故事中,启发孩子们学会如何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接受小伙伴与自己不一样的性格特点,信任自己的好朋友。小小火车头,还能启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孩子动手动脑的能力。

华丽的舞台效果是这部舞台剧的一大看点,采用大型火车道具与真人表演相结合的表现形式,极大地增强了视觉体验效果,让孩子们轻松看剧的同时得到“体验式”的学习。值得一提的是,小火车由日本工匠精心制作,高度还原史上最萌小火车,带给孩子们真实完美的最佳体验。小火车迷们这次可以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素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