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时间停止”探讨时间与命运

2017-11-06 08:2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时间停止”探讨时间与命运

近日,英国畅销书作家蕾秋·乔伊斯的新书《时间停止的那一天》由大鱼工作室精心打造正式上市。这是继《一个人的朝圣》之后,蕾秋·乔伊斯对小说创作的全新尝试,讲述了两个善良却焦虑、不完美却迷人的灵魂和一个关于失去和寻找的故事。

蕾秋·乔伊斯是英国BBC资深剧作家,《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专栏作者。2012年,乔伊斯出版处女作《一个人的朝圣》成为2013年欧洲首席畅销小说。新作《时间停止的那一天》叙事技巧更为娴熟。1972年,由于地球自转,全球增加两秒。这瞬间飞驰而去的两秒,对拜伦和吉姆两个男孩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除了时间与命运的捉弄,《时间停止的那一天》也表现出简单生活的可贵、亲友相处间的温馨和美好。蕾秋·乔伊斯透过《时间停止的那一天》告诉人们,“别害怕失去生活的勇气,因为它一刻也未曾离开我们。”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