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光辉书法展在太庙启幕

2017-11-05 13:05 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张学军

昨天,由北京文采中心、北京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邢光辉书法展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华彩启幕。据了解,此展共展出邢光辉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书法风格涵盖楷书、行书、隶书、甲骨文、金文。

据介绍,书法家邢光辉先生自幼随祖父学习书法,后随京城泰斗董寿平先生学习书画。1985年入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学习,先后授业于启功、兰玉菘、吴未淳、袁其微、欧阳中石诸先生。至今,笔耕不辍40余载。

据了解,此展共展出邢光辉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楷书、行书、隶书、甲骨文、金文,无千篇一律,显不同创意。这是邢光辉先生从艺多年来举办的首次个展,对此他谦虚地说:“从今年夏天开始筹备此次展览,准备了六七种书体的作品,以颜体楷书为主。无论从功力上作品上,还都不足,应该准备的更充分一些。要说最满意的作品没有,但是最满意的词就是‘不忘初心’。”

据悉,此次书法展将持续到本月5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