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原创音乐剧《秋裤》欢乐走心

2017-10-26 08:1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原创音乐剧《秋裤》欢乐走心

大型原创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将于今天至29日在天桥剧场上演。该剧目诙谐幽默地反映了底层北漂一族的现实生活窘境,以小人物的视角映射了当代年轻人面对生活与梦想之间差距的游离。

《秋裤和擀面杖》的导演张文潇曾任职于日本四季剧团,携主创团队从2013年开始创作,历时4年实地走访普通人的追梦生活,打磨创作出这部贴近生活、走心又有趣的国产原创音乐剧。该剧的剧情涉及“纯洁爱情”“上司揩油”“黑心老板”等诸多时下热议话题。故事发生在北漂生活的湿冷的出租屋,作为群舞演员工作两年却一共只有1分半的镜头。《秋裤和擀面杖》这部音乐剧就是在给我们每一个努力生活的普通人传递着对生活热爱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股股力量。

专业的演出制作团队为这部原创音乐剧保驾护航, 14首原创歌曲的亮相使人耳目一新,音乐朗朗上口,歌词推动剧情,绝不“尬唱”是主创能给每个观众的承诺。彩排场观剧团特邀学生、白领、媒体等不同行业伙伴前来观看,赢得“演出远高于预期”的口碑。整个剧组用情感、故事、歌舞、幽默、技术奉上历时近四年精心打造的原创音乐剧,让观众看到我们身边每一个执着的普通人追梦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和璐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