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开心麻花联手庾澄庆推音乐喜剧

2017-10-23 08: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开心麻花联手庾澄庆推音乐喜剧

庾澄庆近日意外现身北京,与开心麻花导演吴江一起接受采访。这是因为在开心麻花首部“后西游题材”音乐喜剧《西哈游记》中,庾澄庆将担任音乐创意总监,新创作多达二十多首歌曲。

庾澄庆表示,他刚推出的个人新专辑《西哈游记——庾澄庆的音乐奇幻之旅》中收录的二十余首歌曲,都将在这部音乐剧中有出现,其中不乏大量欢快的新歌,也有《让我一次爱个够》等经典作品新编。曲风新奇时尚,融摇滚、流行、阿卡贝拉等元素于一身。

吴江介绍,《西哈游记》是一部“后西游题材”作品,“既不是西游记的后传,也不是恶搞西游记,它更像是西游记的同人作品。”该剧讲述唐僧师徒取经归来后,发现经书竟是乐谱,玉帝为他们修建西游乐园,悟空由战神变歌神,与妖怪的二代们以“魔音”对峙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12月16日在世纪剧院首演,男女主角孙悟空和沙小妹由沙宝亮和吴莫愁担纲,到时观众可以到剧场过一把演唱会的瘾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牛春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