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陈国富周迅陈坤创办山下学堂

2017-10-20 08: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陈国富 周迅 陈坤 创办山下学堂

陈国富、周迅、陈坤昨日宣布联合创办山下学堂。陈坤表示,创办学堂的动机就是“希望分享,也希望再创造,希望有这么一个地方,我们可以真正只谈表演,并且让表演重新过炉”。

山下学堂是从对表演的重新思考而开始的探索,是一个打破教育常规、行业常规的实验。它对一切表演人才都是敞开的,成熟演员、新演员、专业院校学生,都可以到这里来重新体验表演。经验需要分享,且要不停再创造,这正是三位创始人创办山下学堂的初衷。

非科班出身的周迅说,“我在非常好的剧组里,学到、看到的那些好东西,包括你做演员的职业道德,以及你为什么要做演员这件事情,都值得去分享。”

据悉, 山下学堂将依照学员的个人特质进行表演教学,让大家适性生长,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流水线“教程。针对各阶层人士,山下学堂将开设三个教学课程,包括引领非专业演员入门的新人班、针对专业演员进阶的职业演员班和开放性高阶的大师班。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